常年徘徊于北回归线与北极圈之间
摸鱼选手/混乱杂食
web:关楼当无河(日常刷屏偶尔放文的备份)

【BSD/双首领】Cause it's us 07

*现代无异能 AU

*执行官福泽谕吉×军需官森鸥外

*OOC有 BUG有


这个城市从昨晚开始就下起了雨。狂风带着豆大的雨点席卷每一存土地,一夜过后,大雨终于停住,留下遍地的树枝落叶以及空荡荡的街道。

那个男人是这条街上唯一的行人,当他踩着满地积水出现在街头时,甚至连钟楼上的鸽子都没有苏醒。

街的尽头只有一家暗红的报刊亭,男人敲敲半掩的玻璃窗,一个睡眼惺忪的年轻人从报纸堆后露出了头。

“嗨哥们,现在才五点半,买今天的报纸麻烦一个小时后再来。”他半眯着眼睛,把原本就乱七八糟的头发抓的更加惨不忍睹。

“实际上,我想买的是下面的位置。”金发男人把三枚古铜色的钱币放在报纸上,湛蓝的双眼狭长而锋利。

年轻人这才抬起眼帘打量起对方,男人一头金发散落在肩上,瘦高的鼻梁上架着一副无框眼镜,湛蓝的双眼靠着镜片勉强显得不那么尖锐。年轻人慢吞吞把钱币丢进一个铁罐子,用脚后跟踢了踢身后地下室的通风口,懒洋洋地挥手说道:“进去吧。”

金发男人走下被报刊亭阴影笼罩的台阶,楼梯底的是一扇遍布涂鸦的铁门。他刚走到最后一级台阶,门就吱呀一声开了。

“新面孔。”一身酒保服的男人面无表情地站在门后,他看上去至少有一米九,金发男人需要仰起头才能在微弱的光下看清他的脸,以及截断他眉毛的刀疤。

金发男人笑起来,“但是钱不分新旧不是吗?”

酒保服的男人嘴角抽动了下,似乎是想挤出一个冷笑,他不再多说,侧身让男人进去。

地下室的内部看起来就像按上个世纪风格装修的小餐馆,白色的桌椅,暖黄色的吊灯,还有亚热带植物的盆栽摆放在周围。桌与桌之间的距离恰到好处,刚好能使同桌人的低语不被隔壁桌的客人听到。

男人在一张被盆栽环绕的桌子旁坐下,他对面的小个子正在埋头吃一份牛腩意大利面,手边倒扣着一个pad和几个文件夹。小个子听到有人坐下,却连手中的叉子都没片刻停顿:“抱歉,一分钟。”

男人丝毫没有介意的样子,他熟捻地冲墙角的侍者打了个响指:“一杯康宝蓝。”

“如果我是你我会点土耳其咖啡,他家最近进的哥伦比亚咖啡豆品质太次。”带着无框眼镜的小个子终于吃完了他的意大利面,他拿起餐巾抹抹嘴,示意侍者撤下餐具。

“我以为你们的家族要一辈子缩死在巴西了,想不到还能看到你们探出脑袋的这一天。”小个子开口就刻薄到了极点,镜片背后的眼睛却是一片漠然。

男人笑了笑,兀自伸出手:“莫亚·弗洛雷斯。”

小个子皱起鼻子,对于对方的无视显得有些不高兴,“安德鲁·佩罗塔”

他的手和莫亚的手掌略微一碰就迅速收回,“你的信物。”

莫亚对于安德鲁的嫌弃仿佛视而不见,他摊摊手,“我以为先于客人出示自己的信物是你们意大利人的礼节。”

“你不是客人。”

“远渡重洋而来,不如姑且算作是此地的客人?。”

安德鲁懒得再废话,他干脆利落地解开左手袖口,将袖子挽到手肘,露出手腕上狰狞的蝎子纹身。

“刺青师的手艺不错。”莫亚真情实意地夸赞道,同时,他摘下手套,手背向外竖起手,将食指上雕琢着猎豹的戒指暴露在暖光下。

一直保持着不近不远距离的安德鲁突然探过身,他眯着眼睛,将戒指上的细节一个不落地扫过。半响,他重新坐了回去,“欢迎来到意大利,巴西的猎豹,你们已经半个世纪没有光顾过我们的地界了。”

“那么,你带来的东西呢?”

莫亚从怀中掏出一个信封,“按照之前提到的,三十二箱改良版磺胺先锋霉素以及十八箱NE。清单和记录有最新一次实验数据的记忆卡都在里面了。”他把信封推过去,“背后是交易账号。”

安德鲁拆开信封,他非常迅速的看完全部,然后陷入沉思。“我需要回去看一遍你们的临床实验记录,”他合上清单,手指轻轻敲打着桌面,“你知道我们这里一直不缺各种禁药,所以我需要确认,放弃从合作伙伴那里采购却和你合作对于我来说是是否值得。”

“恕我直言,我的老板对此持怀疑态度。”

“请便,”莫亚对安德鲁的尖锐不以为意,“我还要在这里呆上一阵,这个时候的意大利实在太适合度假了。”他站起身,“不过,请尽快,毕竟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有其他买家的出现。”

“等等,”安德鲁突然喊住莫亚,他发现有一张便签粘在清单的背后,“你附在清单后面的备忘录,是什么?”

“哦,你说那个啊,”莫亚耸耸肩,“是一些我们有的原材料,也许你们也会需要。你知道的,有些客人不喜欢成品。”

莫亚走后,安德鲁没有动。大约过了五分钟,一个女人在莫亚的位置上坐下。

“想不到还能看到弗洛雷斯家族的人出现在这片大陆上,”女人点燃一根女士香烟,偏头看着安德鲁,“让我来求证下,是本尊?”

安德鲁不耐烦地哼出声,“弗洛雷斯家族会在每个家族成员成年时送上独一无二的猎豹戒指,这东西可不是那么容易会被人仿照的,”安德鲁把倒扣的平板丢给女人,“自己看吧,贝拉。莫亚·弗洛雷斯,潘德拉·弗洛雷斯族长的远房侄子,接手的都是些家里的边缘生意。”

“哈?弗洛雷斯家就派了那么个卒子过来?这可不像是要认真扩张领地的样子。”女人的手指在屏幕上滑动,“他们到底想要做什么?”

“只是简单的试探吧,想要在已经遍布巨人的地方插上一脚,可不是那么简单的事情。虽然卖的是禁药这种冷门的东西,但’地窖’那帮人,可还看着呢。”

贝拉撇撇嘴:“那你准备怎么办?”

“找实验室的家伙们检查一遍他们的实验数据,如果真的是块肥肉,别以为我会放过。”


莫亚从地下室走出来,拐进了一条狭隘的巷子。在确保身后无人跟踪后,他一把扯下头上的金发扔进垃圾箱,黑色的长发挣脱束缚,耷在他的肩上,接着他取下眼镜以及蓝色的隐形眼镜,小心地收入盒中。

森鸥外捏了捏鼻梁,东西准备的匆忙导致他没有发现隐形眼镜的尺寸大太多,结果现在他的眼睛酸胀得有些厉害。

手机提示铃在这时响起,森鸥外划开锁屏,屏幕上跳出来一张模糊的照片。浅灰色头发的男人裹着深灰大衣走下飞机的悬梯,锋利的面部轮廓是森鸥外再熟悉不过的线条。

“您还真的找来了啊,福泽阁下。”森鸥外看上去毫不意外,他低声自语道,“算了,来了也好。”他仰头注视着灰蒙蒙地天空,忽然兀自笑了起来。

“红毯已经给你铺好了,可别让我失望,新道君。”


TBC

#这是来自修罗期的混更(是的延长的修罗期还没有结束!)#

#前情是啥来着我好像有点不记得了【不是#

#药物名称都是胡编的别信#



评论 ( 3 )
热度 ( 21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关河当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