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年徘徊于北回归线与北极圈之间
摸鱼选手/混乱杂食
web:关楼当无河(日常刷屏偶尔放文的备份)

【BSD/论坛体】我错过了黑魔法防御课的实践课要怎么办?

*HP AU

*出现的cp:太芥、敦镜、中红

*私设如山,OCC有BUG有

*本来想分两部分发的,结果发现不长就把刚刚的删了()。



【求助】我错过了黑魔法防御课的实践课要怎么办?


楼主

如题,我昨天因为练魁地奇练到三点才回宿舍结果睡到中午才醒,直接翘掉了黑魔法防御术的实践课(国木田的崩溃脸.jpg) 

现在已经不考虑怎么和芥川教授解释翘课的原因了,我只想知道翘掉的课可以补回来吗?芥川教授上周提醒我们这节课的成绩要算入期末,然后我就翘!掉!了!梅林啊!!!!!

所以,我来问问有没有大佬可以告诉我要怎么补救啊QAQ


2楼

楼主真的……心好大,你是有多想不开在黑魔法防御课的实践课前训练通宵的。你知不知道在芥川教授课上睡着是一件很可怕的事。


3楼

楼上快别说了,想想我上次一不小心睡过去,结果睁开眼睛就看到芥川教授在跟前看着我,卧槽吓得心脏都要停了好吗。芥川教授本来看上去就生人勿进的样子,那天应该是看到我睡着他很生气,脸就更冷了。天哪那种面无表情浑身上下散发出你找死吗的气息……我腿直接软了(中岛敦掩面.jpg)


4楼  楼主

好了感谢楼上对芥川教授的描述,我们懂QAQ

就,你们觉得我直接去找芥川教授自首还有救吗?


5楼

楼主的有救是指实践课还有没有机会补还是指能不能从芥川教授那里活着回来?(江户川偏头.jpg)


6楼

楼上你太狠了!嗨既然这样那我也来补刀吧(太宰治跳跃.jpg)

如果我没有搞错楼主你们的红尾螺实践课是最后一节啦,而且实践用的红尾螺也已经全部没了。换句话说就是,楼主如果想要补课,就只能是一对一,而且前提是芥川教授愿意再去单独搞一只红尾螺。


7楼

卧……槽……红尾螺那么难搞的东西,我觉得芥川教授能搞到二十头已经很不容易了,楼主你节哀吧……


9楼

听内部消息说,芥川为了找到这二十只红尾螺在爱尔兰的一个森林里呆了十多天……梅林啊,这只是一节实践课的材料啊!芥川教授要不要那么拼!


8楼  楼主

啊啊啊不管了,我先去找芥川教授说明情况吧,剩下的事情就听天由命了QQQAQQQ


9楼

楼主好运,愿梅林保佑你!


10楼

诶,你们说我们还能看到活的楼主吗?


11楼

喂不要这样子,为什么每次芥川教授到你们口中都变得和巨怪一样,明明外表看上去瘦的跟营养不良有一拼。


12楼

是啊,他还顶着一张苍白的和低血糖一样的脸单挑过四十多只摄魂怪呢(泉镜花的冷漠.jpg)


13楼

啥啥啥?这种事情为什么我没有听说过?


14楼

因为是我听中原教授说的……在我被他单独留下来补课的时候……


15楼

啊啊啊啊羡慕楼上竟然可以被中原教授留下来单独补课!!一定是天堂!!


16楼

楼上你冷静一点!这个根本一点都不好玩好吗!?你知不知道中原教授的魔咒学课超级难搞定!我因为一节课没有一个悬浮咒成功然后被留下来单练。

你们能想象看着中原教授一脸你怎么还不会的表情说这个咒语很简单我给你再演示一遍,然后魔杖一抖一书柜的书直接窜出来停在半空,而我面前的羽毛连动都没有动。卧槽……顶着中原教授的目光我真的想直接找条地缝钻进去(国木田的崩溃脸.jpg)


17楼

辛、辛苦楼上了(太宰治的憋笑.jpg)


18楼

你以为这样就完了吗?没有!

我练到一半太宰教授走进来拿东西,站在我旁边说了一句:“中也你是有多垃圾,一个悬浮咒都没教好。”我吓得没控制住手一抖,魔杖直接喷了个火球出来把羽毛烧了,然后太宰教授又加了一句,“看看你站在旁边把人吓得。”

于是中原教授直接炸了,噼里啪啦开始互嘲,我连一句“可不可以换一个羽毛”都插不进去,觉得自己在旁边快死了(摊)


19楼

hhhhh瞬间脑补出太宰教授和中原教授互怼的场景。

楼上习惯就好,我有个学长曾经在教工休息室帮工一学期,他说三天要是没有看到太宰教授和中原教授怼一次那他就要怀疑有什么不对了hhhhh


20楼

哦对了还有,太宰教授走了之后国木田教授进来了。他看了我半天,然后说我挥魔杖的角度不对,收尾要向左上不能向右上。

我还没有来得及说一句谢谢教授,中原教授就开始和国木田教授争论挥魔杖的角度问题,然后一路跑偏到相同咒语魔杖挥动力度不同带来的不同效果。

果然我还是闭嘴比较好。(冷漠脸)

顺便说一句,我在中原教授的办公室呆了半天不到,就目睹了太宰教授的嘲讽,国木田教授的讨论。哦,还有后面尾崎教授过来,缩在中原教授办公室最舒服的沙发椅上喝了一下午的下午茶。

感觉我不会悬浮咒的事情可能我们学校一半教授都知道了吧(冷漠)


21楼

hhhhhh心疼楼上,没办法谁让中原教授人缘好。


22楼

20楼要来比惨吗?我被太宰教授抓去补漏掉的魔药课的时候他就在我旁边熬复方汤剂!还时不时自言自语“要不要多加一点白兰草,不然好像药效不够强”、“但是加多会爆炸吧,好麻烦啊”之类的。卧槽我在旁边快要吓死了好吗!?感觉自己捡回一条命,谢太宰教授不杀之恩。


23楼

不行我要先笑一会hhhhhhh

感觉如果哪一天把被单独补过课的人叫到一起开个茶话会大家可以吐槽一个晚上hhhhh


24楼

那么一想感觉泉镜花教授的飞行课补课简直良心,只是在下雪天绕学校飞十圈而已。(手握飞天扫帚的泉镜花.jpg)


25楼

楼上你还是说实话吧……你那不叫补课是得罪镜花教授了吧……


26楼

怎么可能!?镜花教授那么萌,我上课连半秒钟的呆都没发过。话说回来,我除了在保护神奇生物学课上一不小心激怒过鹰头马身有翼兽之外……上课一直非常正常啊。


27楼

楼上你说你激怒过鹰头马身有翼兽,难道是上次中岛教授的实践课?

大哥你知不知道为了安抚被你激怒的那只鹰头马身有翼兽中岛教授在禁林里呆了一周多啊!(中原的怒气.jpg)


28楼

什么!?梅林啊,我,我完全不知道这件事!啊啊啊下次去村里我要给中岛教授带伯爵蜂蜜赔罪!!QAQ


29楼

我想我知道楼上为什么会被镜花教授拉着绕学校飞了。(点蜡)


30楼

嗯,我也知道了。千万别想不开在中岛教授的课上做妖,镜花教授分分钟教你做人。


31楼

还有红叶教授的占卜课,一定要好好写作业。否则你可能会和我室友一样某一天下午被中原教授叫去办公室,让你当面给他算一卦。

还一脸似笑非笑的看着你非让你算未来一周太宰教授能不能自杀成功()


32

感谢楼上提醒……我这就去把胡说八道的占卜课作业重写一遍。


33楼

说起来,楼主是不是应该回来了?


34楼 楼上

没错是的我回来了!(太宰治的跳跃.gif)


35楼

????楼上那么开心是怎么回事?被盗号了吗?


36楼 楼主

…………(突然不想说话)

芥川教授同意给我补上一节课,就是这样(。


37楼

厉害了!楼主你怎么做到的?


38楼 楼主

其实我也不知道(捂脸)

我只是去芥川教授的办公室解释了一下翘课的原因,然后道歉保证不会有下次,最后问教授还有没有补课的机会。芥川教授说可以让我回去等他通知,就这样,没了。(开心的像个三百磅的孩子)


39楼

等等楼主,那需要用的红尾螺呢?芥川教授要怎么解决?


40楼 楼主

嗯?你说这个吗?芥川教授好像完全不在意的样子,本来他说他会乘着下周放假去再找一只来,但是太宰教授说他那边还有一只多的可以先借给我们用,所以就没有问题了。


41楼

太宰……教授?

wtf??太宰教授竟然会出现在芥川教授的办公室,楼主你开玩笑吧??


42楼

不是,太宰教授出现在芥川教授的办公室有那么让你们惊讶吗?同事之间互相去办公室串门很正常吧?


43楼

不不不,楼上你太天真了。这种事情放在太宰教授和芥川教授身上那是非常不正常啊。

说起来他们的关系也是非常的……迷。


44楼

比如?


45楼

怎么说呢,你们都知道太宰教授和人打招呼都笑嘻嘻的吧,但是他和芥川教授打招呼就是例外。虽然也是在笑但是是非常疏远客套的那一种,就,给人一种关系不是那么好的感觉。要不就是随便点个头就过去了。

而且他一般也不怎么提起芥川教授,平时上课他有时候会随口提一句什么“比如你们国木田教授……”“如果换成中岛教授……”之类的。但是芥川教授,据我所知唯一一次提起是因为有人问他关于芥川教授在课上提到的一种经常被黑巫师做毒药的植物。


46楼

对对对,我想起来了。那次太宰教授听后就似笑非笑的说了句:“其实你们可以直接问芥川教授,毕竟霍格沃茨魔药学七年全O的记录就是他创下的。”

虽然说应该是在夸……但为什么我觉得那么诡异呢……


47楼

七年全O?!!这他妈还是人吗?而且,为什么太宰教授会那么清楚啊?


48楼

应该是因为太宰教授是芥川教授的学长吧,听说太宰教授比芥川教授大三级。全O这种事情,估计当时全校都知道了。

以后魔药考试拜什么课本!我要去和芥川教授握手,学霸之气会保佑我的!


49楼

说到这个……貌似芥川教授和太宰教授的关系在他们上学的时候更……难以描述。

听说上学的时候太宰教授脾气挺糟糕的,芥川教授曾经因为和太宰教授一言不合被他直接扔到黑湖里,在冬天。

然后芥川教授,听说当年黑魔法防御课他们教授找高年级的学生给芥川教授他们当决斗陪练。芥川教授被分到和太宰教授一组,当时还只是学生的芥川教授把教室的一面墙直接炸飞……


50楼

…………


51楼

…………按照他们麻瓜现在的说法,我要说一句:社会你太宰。


52楼

…………按照他们麻瓜现在的说法,我要说一句:社会你芥川。


53楼

好了,我们知道了太宰教授和芥川教授的事情了。来楼主继续说吧,告诉我们为什么太宰教授会出现在芥川教授的办公室。


54楼 楼主

嗯,芥川教授刚说完他想放假去再找一只红尾螺,我就看到太宰教授披着毛毯从办公室的暗门出来,说不用那么麻烦,他那边还有一只让芥川教授先拿去用好了。

芥川教授推脱说太宰教授也要用就不麻烦了,然后太宰教授打着哈欠说了一句我没兴趣陪你再跑一趟爱尔兰,芥川教授就不说话点头同意了。


55楼

…………这个信息量,我需要消化一下。


56楼

……我也,槽点太多不知道要从哪里开始说起了。


57楼

披着毛毯……从暗门走出来……我记得教师办公室的暗门后面是休息室吧,所以,太宰教授在芥川教授的休息室睡觉……吗?


58楼 楼主

其实……我要出去的时候,太宰教授和芥川教授说了一句:办公室的毒气一时半会儿散不了,不介意我再占用休息室几天吧芥川?没听到芥川教授没说什么,应该是同意了。

不过,太宰教授睡休息室,芥川教授还有地方休息吗?总不能大老远回职工宿舍吧?


59楼

来,作为一个帮中原教授搬过办公室的人告诉楼主,霍格沃斯所有教师的休息室放的都是,双、人、床!

你们说芥川教授会在哪休息(微笑)


60楼

梅林啊……我他妈已经不知道要说什么了……wtf


61楼

你们是不是漏了一句,太宰教授说“再陪你跑一趟”,都一起去抓红尾螺了你们告诉我这个叫做关系不好?exm???


62楼

楼主你似乎无意间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63楼

等等大家为什么都在往不可描述的方面想,也许只是同事之间正常的交际啊。


64楼

楼上你说这句话你自己信吗?


65楼

………………

不信


66楼

卧槽我只是在围观一个求助楼为什么看到这么炸裂的消息?这个楼还没炸简直是奇迹。


67楼

楼上提醒我们了,楼主你最好感觉找管理员封楼让他沉下去,不然要是被芥川教授或者太宰教授看到……那就只能梅林保佑了……


68楼 楼主

QAQ天哪我 我现在就去。



——————按照楼主要求,此楼已封————————

















评论 ( 2 )
热度 ( 391 )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关河当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