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年徘徊于北回归线与北极圈之间
摸鱼选手/混乱杂食
web:关楼当无河(日常刷屏偶尔放文的备份)

【太芥/论坛体】你们有谁还记得那个的截止日期快到了? (下)

前篇走:


55楼

    心疼楼主hhhhhhh,魔药课上的开心吗?


56楼  楼主

    非常开心,太宰教授通过讲解复方汤剂给我们介绍了八种魔法植物的致死方法,附带食用感受(国木田的冷漠脸.jpg)


57楼

    hhhhh可以,这很太宰教授。想当年明明只是一节普通的魔药课我愣是记了一张羊皮纸的毒药笔记,港真,如果不是知道太宰教授的个人爱好我都要怀疑太宰教授是不是上过魔法部的通缉令了。


58楼

    一大页羊皮纸的毒药笔记+1

    想想如果哪一年的期末论文是关于魔药中的致命植物,我们大概可以交上十英寸的羊皮纸。


59楼

    说起来我一直很好奇,像太宰教授这种天天以身试毒的人……是怎么活到现在的。


60楼

    嗯……因为,祸害遗千年?


61楼

    卧槽楼上这个回答,突然想给满分(福泽拍手.gif)


62楼

   60楼你似乎说出了中原教授和国木田教授的心声hhhhhh

   小心太宰教授的迷妹抄起坩埚糊你一脸狼毒汤剂,要送你一顶头盔吗60楼,格兰芬多魁地奇队友情赞助哟。


63楼

   不不不,楼上你太不了解太宰教授的迷妹了。他们只会默默点头然后再次感谢其他教授对太宰教授日常作死的不杀之恩。


64楼

   看到楼上瞬间脑补出太宰教授的迷妹日常hhhhhh不行我要先笑一会(中原捂肚子大笑.jpg)

  不过其实是因为太宰教授提前备好解药了吧,毕竟教了那么多年的魔药学,业绩娴熟。


65楼

    或者太宰教授的地下室屯了山一样高的毛粪石也不一定啊(中岛敦叹气.jpg)那样还方便一点。


66楼

     卧槽楼上你为什么要让我想起还没有搞到毛粪石的事情,啊啊啊简直想哇一声哭出来。


67楼

     别说了,我特么才发现毛粪石有那——么难搞,刚刚拜托毕业的学长帮我留意下,他告诉我说目前看到的要不就是质量有问题个头连半个蟾蜍都没有,要不就是价格虚高,一看就是商家宰客的(抱头痛哭)如果不是有熟人估计会被宰的特别惨。


68楼

    卧槽???真的假的,楼上你让我这个还没开始准备的人非常害怕啊。


69楼

    是真的,我已经开始考虑去找太宰教授问下哪里可以搞到靠谱的毛粪石了(叹气)



70楼

    6666,楼上你这个想法可以有。去吧,大家买毛粪石的重担就交给你了。(国木田拍肩.gif)


71楼

    楼上+1  上吧兄弟,我们等你的好消息。


72楼

     ……我只是去找太宰教授问下哪里可以买到毛粪石而已……又不是去找芥川教授单独练习黑魔法防御咒语,为什么你们说的那么一本正经……


73楼

    还不是因为爱(泉镜花式比心.jpg)


74楼

    hhhhhh希望72楼回来不会被73楼的爱吓到


75楼

    哈喽各位,我是72楼,我……回来了……


76楼

    卧槽楼上你怎么听起来那么有气无力的,难道你在太宰教授那里经历了什么丧心病狂三观尽毁的事情?


77楼

    楼上开什么玩笑,太宰教授那里能有什么丧心病狂的事情,撑死不过目睹太宰教授口吐白沫自杀未遂而已(国木田推眼镜.jpg)


78楼

    楼上看起来很有经验啊,来来来谁来给他一个荧光闪烁,相机对准,77楼请说出你的故事。


79楼

    嗯,我是去找太宰教授的那一位……其实,也没有发生什么事情,就是太宰教授告诉我,他的毛粪石已经两年没有自己亲自去买了,现在的储备都是朋友送的,所以,他建议我去找芥川教授……他说芥川教授对毛粪石的采购很有心得……

     啊啊啊啊我为什么要给自己立flag!!!!!!!(以头撞墙.gif)


80楼

    ……不知道该怎么安慰楼上……愿梅林保佑你


81楼

    心疼79楼一秒。话说我有点好奇,因为如果没有弄错的话,我记得我每次去太宰教授的办公室都看到柜子里有一格子的毛粪石,按太宰教授的使用频率估计一个月可以用下去一半,但是我就没见那堆毛粪石消下去过,简直就像在不断补充一样。所以问题来了,什么朋友会一直给太宰教授送毛粪石?


82楼

    卧槽?!楼上那么一说……感觉似乎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83楼

    楼上别想多,说不定是有朋友在做毛粪石生意呢?


84楼

     不不不,楼上你想错了,如果真是这样太宰教授就不会让79楼的那位去找芥川教授了,直接给朋友的联系方式不就好了。


85楼

    那个……作为楼上口中的79楼来补充一点,太宰教授在说朋友两个字的时候稍微犹豫了一下,而且表情有一点微妙……就,想象一下你妈发现你和你男朋友走在路上,然后回家后你妈问你他是什么人的时候你的表情。(福泽喝茶.jpg)


86楼

    瞬间脑补出画面,楼上你这个形容是想要搞大事啊!


87楼

    卧!!槽!!!太宰教授他难道真的脱离单身了?!!天哪男神名草有主,妈我失恋了(暴风哭泣)


88楼

    楼上你冷静一点!只是猜测啊猜测,而且就凭一个表情证明不了什么的,等哪一天太宰教授开始疯狂写信或者在地下室熬迷情剂的时候再咆哮也不迟啊。


89楼

    ???太宰教授还需要迷情剂???被他看上那不是妥妥被吃定,你们要相信你们男神的水平和实力。


90楼

    来来来,太宰教授的感情问题先放到一边,那位去问芥川教授的哥们,你活着回来了吗?


91楼

    嗯……回来了……活着。


92楼

    恭喜楼上回来!!心跳加速了吗?脚软了吗?手心冒汗了吗?话还说的连贯吗?


93楼

     楼上你不要这样子,他又不是去阿兹卡班一日游hhhhhh芥川教授只是平时严了点偶尔毒个舌而已,不要形容的那么恐怖好吗hhhhh


94楼

    卧槽,楼上你那么说一定是没有经历过在实践课上被芥川教授骂到怀疑人生或者当面批改论文被纠错到恨不得给自己一个隐身咒。


95楼

    你们!抓重点啊!91楼的哥们你快告诉我们找芥川教授的结果如何了。


96楼

      其实……挺顺利的。我去找芥川教授的时候他好像正在改论文,92楼说对了,我敲门的时候脚真的是软的。不过也没有什么特别的,虽然怂的半死但还是壮着胆子和芥川教授说是太宰教授推荐来找的,然后芥川教授就从抽屉里面拿出一张羊皮纸,说商家的联系方式都在上面自己看着找。

       然后我拿过来一看直接傻了好吗,一串的商家名字,地址之类就不说了,芥川教授甚至给每个商家后面标注了他们家毛粪石的品质还有价格,有些甚至还写了季节性缺货或者复活节有折扣之类的细节。我都不敢想芥川教授是花了多久时间才做出来的清单,这个根本不是有心得是专业人士了好吗!?


97楼

    害、害怕,所以楼上是在芥川教授办公室全部抄完才回来的吗?


98楼

    ……没有,虽然我确实想过那么做,但是芥川教授直接让我拿回去用完了再还给他。而且他还说,如果要去上面的商家买毛粪石,可以提他的名字,有折扣。天啦我都要哭出来了好吗QAQ芥川教授真的好棒啊。

99楼

    啊啊啊感谢芥川教授的拯救QAQ感觉看到了希望


100楼

    想想我们一群在芥川教授身上赌输了的人现在靠芥川教授的羊皮纸活……有点一言难尽。不说了,我下学期要好好上黑魔法防御课了……


101楼

    哈?芥川教授的黑魔法防御课你都能摸鱼?楼上你是怎么活到现在的。


102楼

    嗯,因为是幸运S啊(骄傲脸)


103楼

    那个……我是98楼,我看完了芥川教授给的清单,把几个价格合适的给大家放下(清单.jpg)


104楼

     抱住小天使!话说,我们是不是可以一起来个批发了?


105楼

     没错!顺便把地址直接填庄家留的那个,用毛粪石淹死他!!(森鸥外咬牙.jpg)




——————根据楼主申请,本楼已封———————




后续:

        芥川看着七只猫头鹰抬着一只大箱子从书房的天窗艰难的飞进来,无声地叹了口气。他在地板上放上水和坚果,好让疲惫不堪的猫头鹰可以稍作歇息。

“诶呀,这是都到了?”太宰踩着毛绒拖鞋踢踢踏踏地走进书房,手上端着的两杯热可可散发出浓郁的醇香。他把其中一杯递给芥川,看着他小心地抿上一口,说,“嗯,看样子是最后一波了。如何,芥川君清点过一共有多少了吗?”

       芥川看了眼太宰,对方充满期待的眼神让他无法拒绝,他再次叹息,“接近70磅。”

      “商家已经来信问我问什么突然把一年的毛粪石一次性买好了。”芥川有些无奈地补充道。

      太宰治做了个惊叹的口型,“想不到学生对这场赌局的性质那么高,早知道就多加点注了,亏了亏了。”

       “太宰先生!”芥川皱起眉忍不住加重语气,“请好歹拿出身为教师的自觉,如果让别人知道霍格沃茨的教授和学生开赌局,就算有福泽教授……”

       “好好好,就这一次。”太宰举手投降,“放心学生没那么聪明,不会发现的。”

       “OK,一年份的毛粪石储备到手,所以现在开始芥川君就不要再熬夜搞毛粪石的药效测评了,或者到处跑找靠谱的毛粪石来源。”

        “……好。”

        “话说回来,那么多的毛粪石,我是不是可以试试我昨天新配的魔药了?”

        “太宰先生!”



#论坛体还有# #摸鱼就是开心# 

#五一要和基友去cp了,超级开心XD#

评论 ( 7 )
热度 ( 202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关河当楼 | Powered by LOFTER